隨大陸金融監管加劇,近日市場傳出中央將對大額貨幣基金進行管理,與此同時,天弘基金替阿里巴巴集團旗下螞蟻金服發行的餘額寶,11日已在今年第二度下調用戶個人持有額度至10萬元(人民幣,下同),華創證券固定收益分析師周冠南說,此舉正揭示大陸監管層對貨幣基金規範轉趨嚴格的導向。



台東語言學校介紹餘額寶貨幣基金,品牌隸屬阿里巴巴集團關聯企業螞蟻金服,用戶若將支付寶餘額轉入,就等於購買該貨幣基金。截至今年6月30日,餘額寶資產淨值達1.43兆元,較去年底增加約77%,為全球規模最大的貨幣基金。另從今年5月開始,餘額寶連三個月投資收益率超過4%,請問1對1英文家教費用但近兩周已回落到4%以下。《國際金融報》報導,大陸為抑制金融風險,日前召開全國金融工作會議後,近期市場熱議的貨幣基金新規也在醞釀中,將限制對同業存單的投資,以及相關潛在風險。

訊息傳開不久,一舉一動倍受關注的餘額寶,其發行商天弘基金11日晚公告稱,將自2017年8月14日起,將餘額寶個人交易帳戶持有額度上限調降至10萬元;這是餘額寶繼5月中旬,將原先的100萬元上限,調降至25萬元後,今年第二度調整用戶個人持有額度。但天弘基金指出,今年餘額寶規模成長較快,為保穩健運行、維護投資者利益,並提供更好的服務,才決定下調。餘額寶也強調,85%的用戶金額都是在一萬元以下,調整對多數人影響不大。天弘基金表示,調整過後,若用戶在餘額寶裡的金額低於10萬,可繼續轉入資金;若達到或超過10萬,則無法再轉入。周冠南認為,餘額寶持有額度上限調至10萬元,表明了貨幣基金未來的一個專業成人英文推薦分享 新莊發展方向,類似天弘餘額寶這種巨無霸式的貨幣基金,由於規模過大,對流動系體系的潛在衝擊、託管行的管理要求也很大,未來的發展可能受到一定程度的約束,這也是監管層對貨幣基金的導向。(旺報)如何學英文

多益TOEIC補習班課程推薦 南投




920BBC48DECE464B
arrow
arrow

    黃桂裕當孵狠腳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